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七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选择科隆健身展FIBO

七大理由告诉你,为什么选择科隆健身展FIBO

15878 来源:去展网 2021-11-12 14:07:49
2025德国科隆健身健美及康体设施展览会

2025-04-10 ~ 2025-04-13 距离开展348天 查看详情

科隆健身展FIBO是在德国科隆举行的世界领先的健身、保健和健康贸易展览会。我们的愿景是强大的健身产业和健康的社会。积极和全神贯注的生活方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它将成为FIBO 2022的焦点。

一、成为顶尖健身社区的一员

FIBO是国际健身行业的理想之地。来自世界各地的健身决策者、崭露头角的企业家以及许多不同国家的工作室经营者、培训师、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和健身社区成员在这里聚会。去年,FIBO通过其线上平台覆盖了约3200万人。FIBO Matchmaking等现代网络工具可在虚拟领域提供有针对性的业务联系。

二、从强大的商机中受益

FIBO是开展业务的场所:三分之一的专业观众来到科隆时考虑了特定的投资,并在贸易展上签署了采购协议。为什么在这里?因为作为新想法的中心,FIBO为所有参与者展示了新的机会。FIBO的前两天是为专业观众预留的,而后两天也对健身爱好者开放。

三、探索最新趋势和定制解决方案

无论是关键参与者还是初创企业,FIBO都是企业展示其最新创新和定制解决方案的地方。作为行业最重要的盛会,FIBO向更广泛的受众介绍健身和健康方面的创新。20多年来,FIBO创新奖一直是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指标,吸引了人们对健身、保健和健康领域众多开创性产品的关注。

四、享受最棒的健身体验

健身爱好者在展览中心一起训练,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互动直播中遇到顶级运动员——这就是FIBO。对于前来与明星、有影响力的人和运动员见面并借此机会为自己尝试最新趋势和产品的许多参观者来说,这就是FIBO如此独特的原因——这意味着健身专业人士可以获得有关他们最新训练方法和设备的直接反馈。

五、向最好的行业专家学习

高质量的专家计划提供关于对行业未来很重要的主题的大会、研讨会和小组讨论。FIBO与其合作伙伴(包括大学、媒体和协会)密切合作,使之成为可能。该计划的一个关键要素是在FIBO前一天举办的欧洲健康与健身论坛,将全球健身行业和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和顶级代表聚集在一起。

六、从疫情之后最重要的话题中获得灵感

FIBO涵盖了整个行业,并始终处于最新发展的前沿。2022年,贸易展将展示专注于健康的新工作室和培训概念,强调该行业在后疫情时期中发展的机会,同时让该行业与最佳实践和数字化的未来场景保持同步。FIBO 涵盖从最新设备和健身食品到流行运动时尚和创新训练方法的所有内容。

七、在安全的环境中重聚

健身界终于又可以亲临现场了!为确保每位参与者的健康,FIBO 2022具有全面的卫生理念,以确保每个人在参观活动时的安全。访客管理系统和数字工具(例如科隆展览中心的eGuard应用程序)可以在保持匿名的同时避开人群密集区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