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无惧疫情逆境,国际大厂齐聚台湾畜牧展

无惧疫情逆境,国际大厂齐聚台湾畜牧展

12083 来源:去展网 2021-11-09 10:04:19
2024中国台湾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由亚洲英富曼集团策划的台湾畜牧展与台湾渔业展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登场。展会中除了展示渔畜产业持续创新的实力外,也宣示台湾省对未来畜牧产业全面升级的决心。

近年来,全球畜牧产业面临极端气候及新冠疫情威胁,影响粮食产能及经济甚深,台湾省政府因此设定产业全面升级方针,推出了多项百亿补助计划,协助畜牧产业采购升级设备,以增加产量、防止疫病、提升竞争力、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主办单位全力配合政府及产业的升级需求,今年不仅召集了台湾地区重量级厂商带来各项创新智能养殖产品,也汇聚了来自日本、丹麦、美国、荷兰、意大利、德国、韩国等业界知名品牌,共同展出国际上最新的渔业及畜牧产品与设备。

英富曼集团台湾地区总经理刘樱惠表示:“今年很多品牌与产品都是第一次在台湾曝光,希望寻找有能力的经销商或代理商。这对岛内的进口代理商而言,无疑是一个获取新的经销代理权的绝佳机会。”

刘总经理进一步说道:“今年丹麦、荷兰与韩国再次以国家馆型式展出,其中丹麦及韩国更是扩大展团规模。丹麦馆带来了最新的牛猪诊疗设备、医疗检测器具、牛乳检测仪器、种猪品种、蛋品设备、猪禽用养殖设备、屠宰分切设备、智能畜牧养殖建置系统及整厂服务等。韩国馆则是再次由韩国饲料原料公会组团,带来获得国际认证的各式帮助肠道吸收的抗生素替代品及适合高温潮湿环境的饲料添加剂等。”

迈入第五届的台湾畜牧展及渔业展,主打技术面,以产业升级为目标,以“创新技术”、“友善环境”、“永续发展”为核心,已成为台湾地区渔畜产业中不可缺席的年度盛会,厂商除了把握住这一年一次和产官学界重量级代表会面交流拓展人脉,更是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的好良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