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台湾畜牧展本周盛大登场,韩国饲料原料公会扩大参与

台湾畜牧展本周盛大登场,韩国饲料原料公会扩大参与

12237 来源:去展网 2021-11-08 10:24:53
2024中国台湾畜牧产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5天 查看详情

无惧疫情的影响,由亚洲英富曼集团主办的台湾畜牧展Livestock TAIWAN与台湾渔业展Aquaculture TAIWAN,将于今年11月11日至13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登场。截至目前为止,展会已成功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丹麦、美国、荷兰、意大利和德国等业界知名品牌商以各种形式前来参展。

其中韩国饲料原料公会KFIA今年遴选了十家知名饲料及添加剂厂商以国家馆形式参加。由于台湾地区边界仍有管制,KFIA参考去年在台湾畜牧展以线上线下混合方式成功参展的经验,今年韩国馆将以同样方式呈现。实体展将会有产品陈列在摊位上,现场并辅以联机的计算机及翻译人员,协助有兴趣的买家以计算机联机实时和在韩国的供货商直接沟通。

配合台湾省政府减少抗生素的政策,韩国馆将展出适合台湾高温高湿环境的抗生素替代品、增加肠道饲料吸收的微生物以及各式减压饲料添加剂等产品。本次展会参展企业的产品均是在韩国研发制造,大部分展品并获得了ISO9001、FAMI-QS等国际标准的认证。

“希望此次的参展将对韩国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企业进入台湾市场能够建立起桥头堡的作用。”KFIA会长李相吉表示:“我们期待本次展会不仅能成为提高台湾畜牧业者和饲料相关企业对韩国饲料原料、添加剂产品的进一步认识,也期待能促进双方畜牧业交流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