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香港眼镜展将与其他展览一并以线上线下模式于12月初举行

香港眼镜展将与其他展览一并以线上线下模式于12月初举行

12435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1-11-04 11:49:13
2024香港眼镜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鉴于全球疫情持续,各项隔离及限制出入境措施仍然实施中,令海外参展商及买家来港出席原定于11月10至12日举行的“香港眼镜展有实际困难。

为协助买卖双方克服疫情带来的营商挑战,香港贸发局将举办全新的“时尚采购汇”,涵盖香港眼镜展及其他多个行业,以实体及网上模式举行:

实体展日期及地点: 2021年12月1至3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网上展日期: 2021年12月6至10日

第19届香港国际视光学会议将如期于2021年11月11日以实体及网上模式举行。而第22届香港眼镜设计比赛则延至2022年举行,具体安排将于香港眼镜展官网公布。

另外,为了协助港商捕捉本地零售机遇,香港贸发局现正策划全新的公众展,于2022年1月20至23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有关具体安排即将公布。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参展商、展团、行业商会,以及环球买家一直以来对本局的支持。我们会竭尽所能,通过各种渠道及平台继续为企业开创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