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意大利展团闪耀亮相2021成都环博会

意大利展团闪耀亮相2021成都环博会

11621 来源:去展网 2021-11-03 15:36:05
2024成都国际环保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国家展团的10家绿色领域企业,将在疫后首次走进中国西南,参展2021成都环博会。

由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成都华意中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CDEPE将于211月18日至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6号馆举行。本次意大利国家展团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合作组织,10家意大利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防治、能源效率、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企业参展,同期举办中意环保圆桌论坛、中意节能环保技术对接会及意大利环保技术推介路演活动,旨在促进中意绿色环保领域经验分享、技术交流和商务合作。

意大利展团概览

展商预览

展团活动

中意环保圆桌论坛

污水处理主题(11月18日下午 )

循环经济主题 (11月19日上午 )

能源效率及建筑领域中的环境保护主题 (11月19日下午 )

中意节能环保技术对接会(11月18-19日) 

意大利环保技术推介路演 (11月18-19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