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现场重启的纽伦堡消防展FeuerTrutz深受业界欢迎

现场重启的纽伦堡消防展FeuerTrutz深受业界欢迎

9696 来源:去展网 2021-10-29 15:06:32

值此德国纽伦堡消防展FeuerTrutz十周年之际,再次见面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180家参展商和3500多名参观者终于能够再次聚集在纽伦堡会展中心。现场活动得到了一个拥有1200名线上观众的在线平台的补充。由FeuerTrutz Network组织的同期消防大会有900名参与者。

在10月18-19日的两天时间里,超过3500名消防设计师、认证专家、建筑工程师、官方机构工作人员和其他消防相关人员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与来自防火领域的180家参展商会面。展览和大会还吸引了1200名线上观众。FeuerTrutz 2021将广泛的市场概览与一系列独特体验相结合。“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刻!”FeuerTrutz主管Stefan Dittrich说,“终于看到我们的展会重新开始运作,我们要感谢所有参展商、参观者和参与者对FeuerTrutz的信赖与支持。”

由FeuerTrutz Network组织的同期消防大会有900名参与者,再次关注预防性消防的最新挑战和趋势。“在防火方面,持续的专业发展至关重要,”FeuerTrutz Network防火计划负责人André Gesellchen说,“对消防大会上40场顶级演讲的反应非常出色,这突显了该活动在行业内的价值。”

FeuerTrutz 2021的支持计划将引人入胜的活动与最新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两场参展商论坛均座无虚席,让他们有机会展示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与公众讨论最新趋势。配套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展馆外的消防体验展示区,在真实的部署场景中进行了现场产品演示。而由德国经济事务和能源部BMWi赞助的“德国制造”展馆则为初创企业提供了向业界介绍自己并展示新产品的机会。

下一届德国纽伦堡消防展FeuerTrutz就在不远处——它将于2022年6月29日至30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