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关于延期举办上海紧固件博览会的公告

关于延期举办上海紧固件博览会的公告

18441 来源:去展网 2021-10-27 17:06:46
2024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观众及合作单位:

2021上海紧固件展临近,就在我们精心策划、积极准备之时,新一波的疫情影响到了展会的如期举行。鉴于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局,结合各地参展商和观众反映的所在地防疫防控局势,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展览会所有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上海紧固件展组委会经过多方评估与政策了解,现决定:

将原定于2021年11月14日-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21上海紧固件博览会延期至2022年6月1日-3日举行,举办地址不变,依然在上海世博展览馆。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展会延期变动,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利用更充足的筹备时间,全力以赴做好观众组织及展会服务工作,妥善处理后续事宜,最大程度保障展商的参展成效。期待与各位2022年6月1-3日再次相聚!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坚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上海紧固件展将一如既往地为行业商贸活动、技术交流、国际行业互相沟通合作提供优质的平台,为紧固件行业奉献一场精彩的年度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