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锁定开年清洁大展,CCE 2022焕新升级

锁定开年清洁大展,CCE 2022焕新升级

12138 来源:去展网 2021-10-25 15:15:48
2025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45天 查看详情

为助力清洁行业变革与发展,由国际清洁卫生协会ISSA、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展览联合主办的上海清洁展CCE将于2022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开展。同期举办上海空气净化展及上海物业管理展,并设立智慧清洁&环卫展区。

展会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保洁公司、公共设施管理公司、商业地产、购物中心业主、环境卫生管理机构、酒店集团等终端行业观众,从论坛、比赛到演示,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清洁盛会。届时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米,作为Hotel&Shop Plus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之一,CCE 2022预计吸引近13万人次前来参观,现场呈现50+场论坛、比赛和演示活动。

展品全新升级,展商齐聚一堂

素有“亚洲清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CCE深耕行业20余年,积累了相当深厚的优质资源,积极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致力于为清洁产业上下游企业拓展新商机,推动行业升级发展。

同时,CCE 2022展品类别再度升级,覆盖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空气净化及防疫、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智能清洁系统、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八大品类,打通清洁行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助力清洁行业加速变革。

截至目前,众多清洁行业知名企业已确认参展,包括凯驰、哈高、力奇、乐柏美、国邦、金佰利、克力威、扬子、贝纳特、洁驰、威莱克斯、梁玉玺、高仙、浩睿、净豹、特沃斯、特耐适、树派、艾热、玛西尔、易尔、乐采、康星、南博、大农、派勒等将为现场观众展示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信息。

ISSA品牌展区再度亮相

2021年,ISSA和Informa Markets宣布在中国和全球清洁行业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ISSA中国区代表,上海博华展览和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ISSA在现场联合打造ISSA Pavilion品牌展区,邀请到近20+国内外优秀清洁企业和品牌入驻,以品牌展示+论坛分享的形式向观众展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清洁盛宴。

2022年ISSA品牌展区现场,不仅将汇集精品展商展示创新解决方案,更设立沙龙区,便于ISSA品牌专区的展商和演讲嘉宾参与论坛,发表简报和举行专题讨论,CCE将继续为清洁行业搭建国际化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高端同期活动轮番上演

展会现场将举办数10场行业高峰论坛,涵盖物业、清洁、防疫、洗涤、空净、空调等行业各方面,包括上海国际物业高峰论坛、清洗保洁发展论坛等,广邀业内权威大咖与精英,探讨未来清洁技术与市场趋势。

另外,还将有热火朝天的中国清洁技能大赛、空调清洗技能比武大赛,带你领略高手过招的精彩瞬间;琳琅满目、千变万化的“智变空间慧眼看Show”汇聚数十家国内外智能清洁知名企业,灵活演绎首发新品;群星璀璨、光彩夺目的金殿奖&金钻奖颁奖典礼,共同见证行业高光时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