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MCE 2022意大利暖通制冷展将于明年三月回归

MCE 2022意大利暖通制冷展将于明年三月回归

14228 来源:去展网 2021-10-25 11:59:00

意大利暖通制冷及卫浴展是世界上规模庞大、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会,每两年一届,被公认为是联系全球暖通制冷和厨房卫浴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也是从业者不容错过的盛会。

自2018年举办上届展会以来,因疫情影响,经历过一次延期,一次线上展会后,2022年3月终于将在线下回归!

展区分类

室内气候:供热、空调、热泵、通风、制冷、太阳能供暖、地暖、热电联产

水解决方案:给排水技术、水处理、水龙头、浴室配件、健康

设备技术:暖通设备、设备与工具、隔热、设备设计服务

智能:家居和建筑自动化、智能计量、可再生电源、电力驱动

生物量:锅炉、燃烧器、炉灶、烟道、热壁炉和热火炉、热电联产机组、以及用于住宅和工业的机器和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

上届展会数据

2022年展会亮点及同期活动

MCE合作伙伴国计划

MCE合作伙伴国计划旨在对暖通行业发展最重要的各个国家加强业务联系,2022年,该计划的合作伙伴国为土耳其。通过该计划,MCE的国际参展商和国际观众数量继续攀升,使得MCE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国际参展商的参展效果得到良好保障。

能源效率4.0

能源效率,数字化和自动化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中等规模制造商的生产系统,开启真正的发展和增长机会,并有机会实施循环经济概念,生产周期的灵活性,有效利用资源是成功企业面对当前和未来挑战的关键。

能效4.0是一系列的研讨会,将在2022年MCE展会期间展开,同期还有更多的会议专门讨论医疗保健领域。

MEP BIM论坛

建筑信息建模(简称BIM)是一个从规划、设计、施工到管理各阶段统一协调的过程,是把使用标准的理念转换成相应数据的操作软件。

在建筑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使用数字系统支持整个设计、安装和工厂管理的过程带来了新的机会。专业公司在BIM环境下为暖通空调工厂设计提供了最实用的工具,这是工厂工程的新前沿。该论坛向所有参与者都提供信息会议、案例历史和经验,为BIM技术的潜力提供一个清晰而广泛的框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