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SPIGF 2021确定了未来十年的全球天然气行业趋势

SPIGF 2021确定了未来十年的全球天然气行业趋势

17539 来源:去展网 2021-10-22 10:19:33
2024俄罗斯圣彼得堡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1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0月5-8日,来自世界27个国家的近13000名参与者参加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天然气展SPIGF。作为展览计划的一部分,470家公司展示了天然气行业的最新发展。100多家媒体代表对SPIGF 2021进行了报道。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俄罗斯与国外公司的高管以及国家当局的代表进行了数十次讨论、会议和演讲。

SPIGF 2021的主要活动是“天然气:全球能源的新挑战与解决方案”全体会议,与会代表讨论了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情况:由于天然气价格上涨,欧盟的情况仍然困难重重,对俄罗斯天然气的需求不断增长。

正如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副主席Elena Burmistrova所解释的那样,由于经济形势和能源消耗的普遍复苏,欧洲市场上出现了天然气短缺。此外,欧洲国家被迫拒绝煤炭发电,消费者因排放配额成本上升而被迫放弃煤炭发电。另一个原因是风电和水电设施的产量下降。

根据奥地利石油和天然气公司OMV AG负责人Alfred Stern的说法,自1981年以来,天然气价格从未如此高。与此同时,需求的增长造成了各个市场的紧张。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天然气项目总监Maarten Wetselaar指出,石油和天然气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在能源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Uniper SE首席执行官Klaus-Dieter Maubach同意Maarten Wetselaar的观点,他指出未来对天然气的长期需求将由亚洲国家提供。专家们一致认为,天然气继续在能源领域发挥关键作用。

SPIGF 2021的展示范围涵盖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各个领域:从地质勘探和天然气生产到运输、消费和加工,以及天然气行业设备领域的进口替代创新项目等等。超过30%的商业活动由来自比利时、瑞士、阿联酋、巴西、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美国、挪威、加拿大、荷兰、德国、约旦、法国、英国的公司组织。

Gazprom、Uniper SE、Boskalis、MC GK Komita、Siemens Energetika、HMS Group、Cosmos-Neft-Gaz、Severstal、Eneglsspetstrubmash、REP Holding、Valkom、Kurgandormash、Linde Severstal、Motovilikhinskiye Zavody等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他们最新的突破性技术。

俄罗斯圣彼得堡天然气展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它采用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进行。许多演讲者参加了线上会议。

周年纪念已成为俄罗斯今年最大的会议和展览活动之一。这是俄罗斯商业活动复苏的最明显证据。 “展会期间的热烈讨论、媒体的关注,是本次活动周年庆最好的证明。10年来,该项目从一个小型展览发展成可能是俄罗斯天然气行业最大、最权威的盛会之一。”SPIGF主办方ExpoForum-International的总经理总结道。

该展会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欧洲企业协会、世界石油理事会俄罗斯国家委员会、俄罗斯天然气协会、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