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告别武汉 启航新程,API China明年5月青岛见

告别武汉 启航新程,API China明年5月青岛见

15405 来源:去展网 2021-10-21 11:54:14

2021年10月14日,第87届中国医药原料中间体包装设备展API China和第二十五届中国医药工业展CHINA-PHARM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我们向大家表示诚挚谢意。感谢各位对我们的信任,感谢各位在展会期间给予的支持与理解。

相聚美好而又短暂,希望这次API China&CHINA-PHARM之行能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借此机会祝大家返程愉快,祝您一路平安!相聚英雄城,启航新征程!我们2022年5月青岛见!

第88届API China将于2022年5月10-12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