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疫情后首次线下举办

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疫情后首次线下举办

13832 来源:去展网 2021-10-19 09:58:03
2024德国斯图加特生产及装配自动化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1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0月5日至8日,在斯图加特成功举办的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是一次辉煌的重启。自动化行业一直在热切期待第39届Motek装配自动化展。现场活动远远超出了参展商的预期。

上周二早上九点,当展览会宣布正式开幕时,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是的,我们回来了!”PE Schall GmbH董事总经理Bettina Schall向参展商、专业观众和媒体代表大声说道。来自25个国家的453家参展商参展,其中17%来自德国以外,展出总面积达45000平米。“我要感谢今天在场并积极支持重启这一现场活动的所有人。”Motek项目经理Rainer Bachert说。

Motek是新冠疫情后的第一批线下大型贸易展览会,现在它已经取得了成功。从第一个小时开始,展会的特点是展品专业交流密集。Otto Bihler Maschinenfabrik技术销售部的Thomas Zettlmeier说:“亲自来到这里并建立联系,感觉非常好。”在集成领域的背景下,他与CMC工程师一起展示了用于生产机器所使用的流程和操作模式。

“Motek的伟大之处在于我们在这里遇到了合适的人,”有参展商这样说道,“包括想要开始使用自动化处理流程的系统集成商和客户。他们都在这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Motek感到宾至如归。”

来自德国的Pebot GmbH在初创区。这是该公司首次亮相展会,他们在第一天就建立了近十几个客户联系。来自马格德堡的Smela GmbH的代表展示了一款紧凑型电动直线执行器,该执行器可用于许多工业领域的各种应用,他们也非常满意本次展会。“在所有四个交易日,我们在我们的展位上与专家参观者进行了大量的反馈和深入讨论,”这家公司研发部门的Florian Pflugfelder说。

“2021年德国装配自动化展Motek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活动,”Bettina Schall总结道。“事实证明,实体展览会是必不可少的。在任何情况下,虚拟交流都不能取代B2B领域面对面会议的重要性。我要感谢所有参与的人让这次重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下届Motek展览会将于2022年10月4-7日继续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