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2021武汉光博会,向全球展示最新光电科技

2021武汉光博会,向全球展示最新光电科技

21763 来源:去展网 2021-10-17 14:00:01
2024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10月27日,第18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武汉光博会)将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

武汉光博会是我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子信息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规划设置光通信与F5G通信、激光与智能制造、光学与精密光学三大主题展区。

展览面积2万平米,精选国内外参展企业300多家,专业观众预计超2万人,将向全球展示光电子龙头企业新产品、新技术和创新成果,提供交流合作的国际性舞台。

国内首次聚焦F5G全光通信主题

本届武汉光博会以“F5G牵百业,促新机”为口号,是国内首个聚焦F5G全光通信主题的大型展会。

围绕F5G,光博会构建F5G全光产业的生态合作平台,首次重磅引入绿色全光网络联盟2021年度盛典,该联盟由华为、中信科、长飞、诺基亚等知名的通信设备商、设计院、集成商、行业客户等共同参与组建。

多家龙头企业将带来最新解决方案,发布F5G系列丛书与行业应用示范应用成果,从产业、行业、商业和技术多个维度,深入探讨F5G在千行百业中的新场景和新应用。

大会还设置了激光与智能制造板块,展示设计、封装、测试、芯片、显示终端一体的产业链;光学精密光学板块,百家领军企业联袂参展。

22场技术会议涵盖行业多个热点

大会同期策划1场主题高峰论坛、3场产业交流峰会、18场专题技术会议、近300场主题演讲,4场同期活动。邀请多位中外院士、学者、国家杰青以及知名企业家作主题演讲,搭建光电子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

80多个买家团到会,史上最多

此次武汉光博会面向全国,组织80多个大型专业买家团,包括海信、海尔、武钢、中海油、中石化、中科院、川庆钻探等光电领域一线客户,同时也邀请湖北国知专利创业孵化园、武汉高科集团、武汉迈力特通信、未来科技产业园、中山市光电产业协会等重点机构和企业参会,更接近消费和市场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