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又一届波兰包装展Taropak成功举办!

又一届波兰包装展Taropak成功举办!

11720 来源:去展网 2021-10-14 11:52:35
2024波兰包装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5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0月4日至6日,致力于包装和标签技术的波兰包装展Taropak在波兰波兹南会展中心MTP成功举行。

今年,参观者能够再次与参展商进行交谈,参展商不仅提供原材料、半成品和包装材料,还提供包装机械设备,以及制造包装的机械。

Taropak是波兰最大的贸易展览会之一,展示包装行业的最新技术解决方案。今年展会是一个关注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在生产过程中日益重要的活动。会议期间出现的重要元素包括与包装生产和标签相关的技术,以及存储和综合包装。还特别强调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和生态包装作为未来挑战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波兰包装展是以线上线下混合形式举行的——这既给了参展商一个传统的机会,以现场出席的形式展示产品、解决方案或交流信息,也让不方便前来的参展商可以使用专门的在线会议平台进行展示。该线上平台为参观者和参展商提供了许多益处。

参展商方面,许多展示包装或贴标机械设备的公司参加了Taropak 2021,当中包括Maga-Biotal、Comaco、Ves Ploter、波尔包装、Estra、Eco包装集团、拉德包装、Pekabex、Nestro、康茂盛自动化、贝诺塑料、Sufilog、Logopak East、康迪系统、Gest-Pol、里米斯机械、贝库塑料、Mech-Masz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