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2021年台湾金属加工展停办,明年展会10月举行

2021年台湾金属加工展停办,明年展会10月举行

13667 来源:去展网 2021-10-08 12:00:29
2024中国台湾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基于全球疫情状况尚未稳定及各国旅客出入境仍有限制,主办单位和相关合作伙伴商议后决定停办本届台湾金属加工展IMT,明年展会将按惯例于2022年10月19日至21日举办。

台湾金属加工展专注于推动台湾精密加工设备产业,在主办单位的国际推广下走向世界舞台,成为台湾地区第一的金属展览。为防范疫情扩大,疫情指挥中心针对旅客出入境及室内空间的人数限制,将影响本年度的展览规模及质量。因各位参展商、参观买主和服务供应商的规划是我们的首要考量,在与合作伙伴们共同评估情况后,选择停办本年度IMT展会,并且从现在开始积极规划,朝成功举办IMT 2022前进。

主办单位对本年度停办台湾金属加工展IMT深表遗憾。作为亚洲金属行业受关注的国际盛会,人们从世界各地踊跃的前来参加,目前已有许多企业开始报名2022年IMT,我们也欢迎您的加入,再次使IMT成为金属加工产业备受注目的国际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