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中国民宿产业宁波博览会延期至11月中旬举办

中国民宿产业宁波博览会延期至11月中旬举办

12050 来源:去展网 2021-10-08 14:12:45
2024中国(宁波)民宿产业博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179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媒体及业界同仁:

因国内疫情形势仍然比较严峻,为了更好的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展会现场最终成效,组委会本着参展商及观众切身利益和健康安全至上的原则,经过慎重考虑并充分征求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意见后决定:

原定于10月15至17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民宿产业宁波博览会延期至11月12日至15日举办,地点不变

因疫情造成的展会延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疫情防控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守望相助,携手打好这场抗疫战。

感谢业界一直以来对我们宁波民宿展的支持,相信新的展期将会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有效的参展环境,我们坚信在政府部门科学精准的防疫举措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得到迅速有效的控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