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关于第37届佛山陶博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关于第37届佛山陶博会延期举办的公告

17770 来源:去展网 2021-10-08 10:30:49
2024中国(佛山)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

2024-04-18 ~ 2024-04-21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合作伙伴:

为了配合第130届广交会的顺利举办,并切实保障所有参与者的安全与健康,在经过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多次沟通后,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原定于10月18-21日在佛山中国陶瓷城、佛山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7届佛山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延期举办,举办时间暂定调整至11月中旬,具体时间待组委会与相关部门沟通后再另行通知。

目前,各项展会筹备工作正积极有序进行中,组委会将竭力做好后续服务。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展会延期,给你们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在此,组委会衷心感谢各位参展商、采购商、合作伙伴及各界同仁一直以来对佛山陶博会的大力支持、理解和信任!

最后,我们盛情地邀请各位,待疫情平稳,我们一起相约佛山,共同打造建陶行业的嘉年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