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华南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展览会SMF

华南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展览会SMF

12743 来源:去展网 2021-10-03 12:00:01

华南智能制造与科技创新展览会SMF (华南工业智造展)是专注于电子智造产业,电子线路板生成环节及构成,重点呈献智能工业设备、智能软件及科技、机器人自动化、智能仓储、绿色工业等的革新产品及技术、最新软件系统与科技,整合电子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助力电子设备智造升级的专业商贸及技术交流平台。

SMF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届均与全球规模最大及最具代表性之一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展会—深圳电子电路展HKPCA Show同场同期举办。另外,现场举办的“智造会议”为业界备受欢迎的活动,每年分享前瞻的业界资讯及技术趋势,吸引众多高端买家、企业高管慕名而来。

展会亮点

1.SMF立足华南已四载,拥有丰富的电路板上下游领域资源,旨在打造电子设备智造升级的专业商贸及技术交流平台;

2.本届展会聚焦“工业智造设备的创新与实现”,重点呈献智能工业设备、智能软件及科技、机器人自动化、智能仓储、绿色工业等的革新产品及技术、最新软件系统与科技;

3.同期活动 “智造会议”—将邀请多位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分享5G、智能制造、电子升级的前沿趋势及技术知识;

4.继续与2021深圳电子电路展同场同期举办,联动买家人流;

5.得到多家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的鼎力支持。

SMF展会买家群体覆盖:电子设备厂商、电子组装厂商、PCB制造商、PCB原料设备制造及供应商,汇聚知名及新进厂商展示工业装置产业的智造创新方案及技术,高效联动买家,洞悉市场最新动态,把握更多商业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