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汉诺威生物科技展首次线上展会取得正面效果

汉诺威生物科技展首次线上展会取得正面效果

17495 来源:去展网 2021-09-30 14:35:11
2025德国汉诺威生物科技及生命科学展览会

2025-05-20 ~ 2025-05-22 距离开展389天 查看详情

汉诺威生物科技展LABVOLUTION的首次线上展会——smartLAB connects于9月8日结束并获得了积极的响应。为期两天的展会汇集了60多位国际专家,讨论实验室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新解决方案和工艺技术。700多名参与者借此机会参与了实验室行业的知识交流。由于Covid-19疫情的原因,本次展会没有在线下举行。

“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高质量的演讲者和参与者遵循我们的数字替代概念并在线上展会上交流想法,”smartLAB connect项目经理 Bernd Heinold说。“因此,在未来,除了惯例的LABVOLUTION实体展之外,我们还将继续提供线上展会。”

活性物质/疫苗开发的新途径

数字会议的一大亮点是德国科学与工程学院acatech的讲座,提供了有关活性物质/疫苗开发、生产和物流的主题。“新冠疫情作为欧洲活性成分开发和生产新路径的驱动力”是acatech副总裁Stefan Oschmann和汉诺威莱布尼茨大学教授Nils Hoppe演讲的内容。

他们讨论了从疫情中吸取的教训,并确定了未来的行动领域。acatech生物技术主题网络发言人Thomas Scheper总结说:“生物技术行业已经令人印象深刻地展示了它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中的能力”。

同样精彩的还包括由BIOspektrum和通用微生物学协会VAAM、德国毒理学会GT和遗传学协会GfG组织的科学研讨会。议程包括当前的疫苗方法和人工智能在流行病中的使用。

生物技术人员的再教育与培训

“继续教育和培训”是柏林劳动学院活动的中心主题,该学院为生命科学领域的技术员工和实验室技术人员组织数字化实验室4.0研讨会。该计划侧重于数字化、自动化和小型化,提供有关“带电子实验室书籍的无纸化研究文档”等主题的会议。

下一届汉诺威生物科技展LABVOLUTION将于2023年5月9日至11日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