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景观,游乐设备关于2021上海国际主题娱乐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2021上海国际主题娱乐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15988 来源:去展网 2021-09-30 10:37:30

各参展商及行业同仁:

鉴于近期疫情的突发和蔓延态势,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参展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博览会品质及效果,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经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10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2021上海国际主题娱乐博览会及同期活动暂停举办。

协会将为参展企业及已经预约注册的专业观众做好后续相关服务工作,协助参展商及采购商在博览会停办期间的商贸对接,继续为所有参展商及采购商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协会将全力做好2022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及2022上海国际主题娱乐博览会的筹备工作,持续推动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感谢各参展商及行业同仁的理解与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