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珠海航展最新防疫指引有哪些?

珠海航展最新防疫指引有哪些?

24271 来源:去展网 2021-09-30 10:02:08
2024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7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9月28日至10月3日,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

虽然大家对航展充满了期待,但当前全国多地再次出现本土疫情,疫情之下如何安全观展,成为不少观众希望了解的关键点。

为了最大限度预防本地疫情发生和防止疫情输入,确保展会顺利举办,卫生健康部门做了全方位的保障工作:

多轮疫情风险研判,确保防控措施精准

从航展前1个月开始,珠海每周开展一次疫情防控,针对航展不同时间节点开展专题风险评估,结合全国和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实时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方案,提出措施建议。

在常态化监测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航展相关人员、航展相关场所的疫情风险监测,加大对公共场所、环境监测力度,增加高频接触物的监测频次。

强化人员健康管理,确保服务力量安全

为确保航展举办期间场馆服务人员的健康安全,珠海对航展相关人员实施分类管控,对于布展工作人员、接待酒店工作人员、展区工作人员、参展商、记者、飞行表演人员、开幕式嘉宾等全部实施严格的健康筛查和健康管理。

据悉,参加航展的布展人员,酒店、展区工作人员等在开展前14天前就开始了健康监测和申报,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基础上开展第三针强化免疫接种。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实行“一人一档”管理,布展、展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七天一测,高风险岗位人员三天一测。

场所分类管控,确保展区健康安全

航展期间,开幕式、航展论坛、展馆、餐厅、接待酒店、交通工具都是人员频繁出入和聚集的场所,为了确保每一个区域的防疫安全,珠海对航展场馆中的所有场所都进行了分类风险管控,确保无死角防疫。

据悉,所有会场、展馆、餐厅、酒店的空调均进行了彻底清洗消毒,航展每一场论坛及会议开始前均会对会场及空调进行彻底清洗消毒。航展期间还将加大对高频接触物品的消毒频次,并对消毒效果进行检测监控。

所有航展场馆均实施人流管控,安排专人疏解和引导,确保场馆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