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台北塑料橡胶展线上展会今登场,直击产业最前线

台北塑料橡胶展线上展会今登场,直击产业最前线

10785 来源:去展网 2021-09-28 10:51:28
2024中国台湾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台北塑料橡胶展TaipeiPLAS及台北制鞋机械展ShoeTech Taipei今年在9月28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DigitalGo”线上活动,5大核心活动包含:海外市场Webinar、趋势论坛、工厂Live直播、制造瘾Podcast及云端虚拟展示,线上采购媒合会议天天满档,商机满满。本次“DigitalGo”将产品、技术、趋势、商机及产业知识一起打包,线上多元展开,为厂商及国内外专业人士带来不同崭新体验。

“DigitalGo”线上系列活动由9月28日全球塑料橡胶市场Webinar及工厂Live直播拉开帷幕。全球塑料橡胶市场Webinar邀集岛内塑橡胶机械旗舰大厂富强鑫、世林及凤记介绍最新解决方案,并与观众进行线上即时交流互动。后续10月5日、10月12日及10月19日加码办理印度/泰国市场、土耳其/中东/非洲市场及北美包装市场的Webinar,由鑫野智动、诚玉开发、铨宝、天岗、华周、链发射出、本源兴等多家精选厂商,提供符合在地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另9月28日至10月28日“DigitalGo”期间每周三、四下午2点播出的工厂Live直播则是采用实境秀概念,展现厂商最新机种效能,也强调即时互动感。

“DigitalGo”期间云端虚拟展示24小时不打烊,除了优秀台湾省厂商精锐尽出,也吸引了国际品牌大厂包括全球知名真空成型机厂Kiefel、模流分析知名软体商MAGMA及全球最大制鞋机械厂DESMA等参与展出,展示平台内建视讯、文字、预约线上会议等多种洽谈功能,便利厂商及海外买主选择喜好的商洽模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