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胶粘剂,密封中国国际胶粘剂展,10月与您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中国国际胶粘剂展,10月与您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16879 来源:去展网 2021-09-26 15:39:17
2024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1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受疫情影响,2021中国国际胶粘剂展将于10月20-22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新时间,新地点,新体验,期待10月与您相约上海!今年展会有何亮点?一起来看看!

三展联动,多元融合

中国国际胶粘剂展、中国国际化工展、中国国际橡胶展合力打造石化产业周,让您三天会晤来自化工、电子电器、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包装、印刷装订、建筑家装、医疗、制鞋、胶带、标签、轻工等全产业链的六万多名观众。

会议活动,精彩纷呈

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行业年会

该年会现已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值得期待的胶粘剂和胶粘带行业盛会,参会人数将超过1000人,汉高、回天、瓦克等行业龙头和知名企业几乎悉数到场。今年的会议主题为“紧抓双循环战略机遇,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并设胶粘剂研究与应用、原材料创新与应用、胶粘剂技术和压敏胶及制品四个分会场。

车用化学材料应用与发展大会

该会议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零部件制造商、轮胎公司以及其它与汽车相关的企业了解先进化学材料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推动汽车行业电动化、轻量化发展。上汽、北汽、吉利、奇瑞、盖驰汽车等企业将出席会议。

中国胶粘技术研讨会

本届研讨会集新技术与新产品发布于一体,研讨当今行业相关热点话题、解读行业发展趋势、演示最新产品与技术、发布权威市场分析报告。

优质协会购买团

今年主办方积极联系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充电桩协会、上海市汽车配件行业协会等胶粘剂下游协会单位,邀请各协会组织其会员企业参观本届展会,以进一步拓展胶粘剂下游用户观众,为展商朋友带来更多商机;同时主办也特邀产业链龙头企业莅临洽谈对接,一站式高效解决观众采购需求!

展商名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