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国庆节后,山东临沂将迎来这一重大盛会!

国庆节后,山东临沂将迎来这一重大盛会!

13436 来源:去展网 2021-09-24 14:13:28
2023临沂五金展览会

2023-09-03 ~ 2023-09-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和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承办的第70届秋季五金商品交易会定于10月10-12日在山东省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品涵盖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机械设备、泵与电机、焊接设备、机电产品、安防劳保、磨具磨料、五金制品、制造设备、低压电器等。

上届秋季五金商品交易会盛况空前。1000余家企业参展,45820人次参会,全方位的招商宣传、火爆的观众人气、良好的展览效果以及丰富的会期活动,提升了展会综合质量和行业影响,得到了全国各地来宾、参展企业和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2021年恰逢秋季五金商品交易会举办七十周年,历经七十年的沉淀积累,展会规模及品质再度升级。2021年展会将使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一层、1号馆二层、2号馆,并扩馆升级增设室外展棚3号馆,在保持传统参展门类增长的同时,全方位整合产业链、挖掘展会新增长点、扩大展会新门类,进一步提升展会规模和档次,为五金机电企业搭建更加丰富的品牌推广、展示交流和贸易合作平台。

本届秋季五金商品交易会聚焦企业需求,适时推出“国货精品”推广评选活动,旨在宣传中国五金机电行业民族品牌,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主承办方启动全方位线上、线下观众招商,保证展商有订单、观众有货源。为保障参会人员安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展会需提前参观登记,凭身份证、健康码、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