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FACHPACK 2021将展示包装行业的趋势和创新

FACHPACK 2021将展示包装行业的趋势和创新

12259 来源:去展网 2021-09-23 14:02:18
2024德国纽伦堡包装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6 距离开展156天 查看详情

纽伦堡包装展FACHPACK即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再次开幕,这将是两年来欧洲包装行业的首次大型聚会,也是一次期待已久的重聚。在三天的时间里,2021纽伦堡包装展将侧重于商业伙伴和同事之间的个人对话以及关于趋势、创新和最佳实践的知识共享。FACHPACK的主题“环保包装”也将体现在广泛的展示计划以及特别展览和参展商展台上。除了可持续性之外,要探索的关键领域将是改变消费者行为、包装设计和数字化转型。

FACHPACK 2021的口号是“我们创造未来”。“纽伦堡包装展是任何想知道未来包装行业需求的人,以及在过去一年半中错过了与业内人士面对面互动的人的必去之地。”纽伦堡展览执行总监Heike Slotta说。截至目前,已有约700家参展商注册,其中包括众多知名包装机械和包装材料制造商。目前,他们正准备在七个展厅中亮相。

PACKBOX和TECHBOX论坛

PACKBOX论坛每天都会有一个主题:“消费者与商业”(9月28日)、“可持续性与创新”(9月29日)和“设计与材料”(9月30日)。主要发言人是来自Klis Design的Roman Klis、来自B&P Consultants的Matthias Giebel和来自Studio Oeding的Katrin Oeding。

TECHBOX论坛的主题是“资源与可持续性”(9月28日)、“创新与经济效率”(9月29日)和“数字化与转型”(9月30日)。VDMA食品加工和包装机械部、知名咨询机构Tilisco以及意大利包装机械制造商协会UCIMA的演讲者将提供有关包装最新发展的见解。

7号馆:可持续包装设计专题展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不仅与他们购买的产品有关,还与包装有关,因此他们想要有吸引力且环保的设计。纽伦堡展览与bayern design合作在7号馆举办的“可持续包装设计”专题展将展示可持续包装设计的特别成功案例,并激发寻求自己包装解决方案的参观者的灵感。

颁奖典礼:将焦点放在行业中的佼佼者身上

在FACHPACK 2021上,德国包装奖将再次登上舞台,这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卓越包装展示。该奖项由德国包装协会dvi颁发,获奖者还有资格角逐世界包装组织WPO的“世界之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