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spoga+gafa 2022:参展企业预订面积大幅增加

spoga+gafa 2022:参展企业预订面积大幅增加

23875 来源:科隆展览 2021-09-21 10:00:01
2024德国科隆户外用品及园艺展览会

2024-06-16 ~ 2024-06-18 距离开展57天 查看详情

德国户外及花园用品展spoga+gafa 2022的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已经有来自50个国家的各大企业预订了展位,企业的预订面积也大幅增加,目前确认的国际参展商名单发出了重要信号:2022年6月的spoga+gafa将强势回归。

过去几十年来spoga+gafa一直在9月举行,为了满足行业需求,使展会周期适应零售业的新订购模式,2022年的展会将首次在6月举行。展会总监Stefan Lohrberg表示:“几乎所有参展商都希望扩大展位面积,尤其是家具、烧烤和装饰品类的展商,这也从侧面表明新的展会日期和展会进程都非常顺利。”

由于spoga+gafa与spoga horse(德国马术用品展)将不再同期举行,spoga horse将从2022年起移至2月举办,这也有助于满足参展企业对展位面积日益增长的需求。现在全部的展厅都将用于spofa+gafa,现有的家具展区10.2馆和两个新家具展区(11.1馆和11.2馆)之间的路线将更短、更直接,观众能够更好地与展商会面。

spoga+gafa 2022仍将延续2021年的关键主题——“可持续花园”。 正如Stefan Lohrberg所说:“这场新冠疫情更能证明全球终端客户的需求和需求变化的速度比预期的要快。我们正在应对这些挑战,并与参展商和观众一起,为园艺行业未来面临的主要问题制定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

2022年, spofa+gafa@home线上展会平台将首次以辅助形式出现,与在科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实体展会同时举行。新的线上平台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附加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