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越南酒店餐饮展FHV将延期至11月与业界重逢

越南酒店餐饮展FHV将延期至11月与业界重逢

10928 来源:去展网 2021-09-15 14:00:05
2024越南食品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4-03-19 ~ 2024-03-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买家和与会者:

为遵守因COVID-19疫情影响而持续的社交距离规定,Informa Markets越南分公司宣布将原定于9月举行的越南酒店餐饮展FHV推迟至11月10日至12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办。

越南酒店餐饮展FHV将与越南包装展Propak Vietnam同期举办,以提供更多的商机并接触新买家。同时,我们将继续与Digital Connect保持行业联系,我们的虚拟商业平台将在10月20日至11月19日期间为越南食品和酒店参展商、买家和与会者提供服务。

延期决定是在与当地政府、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协商后做出的。我们相信,新的日期将有更多的时间让行业重拾信心,并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更全面更好的参与条件。对于这造成的任何不便,请接受我们的歉意。

感谢您对FHV 2021的持续支持。我们唯一的重点仍然是提供一个质量更高的贸易展览,拥有国际参展商和合格的贸易买家,使您的参展取得巨大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