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NAMM SHOW又延期?冬季展会推迟到夏季

NAMM SHOW又延期?冬季展会推迟到夏季

13700 来源:去展网 2021-09-11 15:00:01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美国灯光舞台乐器展NAMM SHOW本来原定于2022年1月20-23日举办,但现在主办方宣布了新的日期:2022年6月3-5日。

NAMM SHOW经历了2021年停办转战线上之后,本来计划于2022年1月20-23日重启,但看现在全球疫情情况来看举办依然是困难重重。主办方NAMM宣布了新的NAMM SHOW 2022日期,俗称为冬季NAMM的展会生生给挪到了2022年6月3-5日举办不说,也首次将4日的展期缩减到了3日。不过举办地没有变更,依然是加州的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在新闻稿中,NAMM邀请了Yamaha、Shure、Taylor Guitars和Zoom这几家公司的负责人发表了致辞,表达了自己对NAMM展会的支持,看起来这几家一定是会参展了(如果届时展会可以如期举办的话)。

一年后世界疫情会好吗?现在看来答案是非常不容乐观的。不过夏季的Summer NAMM刚刚在7月15、16日顺利举办,虽然只有2日,虽然几乎只有美国本土的参展商和观众,虽然没有几个参展商和观众参与,但好歹NAMM也算是在疫情下积累了举办展会的经验。所以不如等等疫情更好一点,将夏季和冬季两次的NAMM合并到一起,也许还能撑下去把展会继续办下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