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名额有限!2022全球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演讲征集全面开启

名额有限!2022全球电子产业链创新发展大会演讲征集全面开启

1102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9-09 17:04:34

电⼦信息产业成为重庆经济增长第一动力既面临加快转型升级、扩⼤核心竞争力等发展难题, 也面临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成渝经济圈建设带来的机遇,如何持续推动川渝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由四川省、重庆市电子学会与国内相关电子产业协会共同组织,重庆市电子学会表面贴装与微组装技术专业委员会和全球电子产业及生产技术展组委会承办“GEME2022全球电⼦产业链创新发展⼤会”,以深度挖掘创新技术及合作契机,助力建设西部电子信息产业聚集发展高地为目标,促进西部电子信息产业技术发展的沟通交流平台。

参会对象

电⼦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电子代工厂中负责设计研发、工艺、生产、制造、工程、技术、质控、可靠性、采购、管理等方面专业人士;电子材料、化⼯产品、生产设备等上游支撑企业;存储器、IC芯片、RCL元件、被动射频器件等中游电子元器件企业;消费电子、智能终端等下游电子终端应用企业。

政府相关部门、电子行业相关协会/学会、科研院所代表;主流媒体及专业媒体人、投资机构等。

议题方向

西部电子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

机器人助力工厂智能升级改造

机器视觉技术赋能智能制造

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构建解决方案

智慧物流在数字化工厂的运用

SMT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激光智造赋能电子行业

电子测试技术与发展

微组装技术创新发展

往届大咖

参会企业(部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