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墨西哥航展FAMEX | 这场拉美航空业盛会是如何一步一步壮大的?

墨西哥航展FAMEX | 这场拉美航空业盛会是如何一步一步壮大的?

14547 来源:去展网 2021-09-03 16:07:30
2025墨西哥航空展览会

2025-04-23 ~ 2025-04-26 距离开展362天 查看详情

墨西哥航展FAMEX是墨西哥国防部通过墨西哥空军组织的一项活动,于2015年开始,旨在促进墨西哥在国家航空领域的经济发展,并将该项目的领导权授予组委会负责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其使命是在墨西哥建立一个可持续的、具有威望和领导地位的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吸引外国直接投资,在国家航空界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墨西哥的航空航天工业、民用和军用航空技术和国防军事的发展

第一届墨西哥航展(FAMEX 2015)有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240家主要航空企业参展,展出飞机32架,商务会议3500场,吸引行业观众约32000人次,成为墨西哥的主要航空盛会;

在第二届展会(FAMEX 2017)中,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505家航空公司参展,展出了48架飞机,商务会议4600场,约有45000名业内人士出席;成为拉美地区领先的航展之一。

在第三届展会(FAMEX 2019)中,来自39个国家的635家航空航天领域的领先公司参展,展出了61架飞机,5800场商务会议,来自该领域的52000名专业观众出席,成为拉丁美洲最重要的航空博览会。

FAMEX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盛会,并将举办一系列独一无二的活动,例如外国投资研讨会、航空航天教育论坛、技术会议、航空航天峰会、航空安全会议、墨西哥航空工业商务会议、航空航天部门女性领导人大会、B2B会议以及飞行演示和静态展示。

对于第四届墨西哥航展,这一盛会将在墨西哥克雷塔罗国际机场展出,时间为今年9月22日至25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