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澳大利亚印刷展PacPrint宣布推迟至2022年

澳大利亚印刷展PacPrint宣布推迟至2022年

9674 来源:去展网 2021-09-03 10:08:35
2024澳大利亚印刷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19 距离开展87天 查看详情

澳大利亚印刷展PacPrint委员会近日宣布,由于当地疫情爆发造成的持续不确定性,该行业领先的博览会将被推迟至2022年。

PacPrint 2021原定于9月底开幕,但鉴于目前的情况,董事会主席Sue Threlfo表示延期决定变得“不可避免”。

“过去几周已经表明,新冠疫情远未结束。实际上,我们已经接受限制将在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内继续适用,这可能不仅会影响场地安排,还会影响我们参展商准备展位的能力。”

“随着形势的发展,我们一直在与MCEC、Austrade以及澳大利亚印刷与视觉通信协会PVCA进行讨论。大家都同意,将展会推迟到2022年是异常艰难但正确的决定。”

“参展商支持这一决定,并表示他们对展会的承诺保持不变。”

新一届澳大利亚印刷展PacPrint的举办时间将是2022年6月28日至7月1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