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越南木工机械展VietnamWood将推迟一年举办

越南木工机械展VietnamWood将推迟一年举办

15614 来源:去展网 2021-09-02 11:41:25
2025越南胡志明木工机械及家具展览会

2025-10-15 ~ 2025-10-18 距离开展542天 查看详情

由于新冠疫情在东南亚地区持续存在不确定性,越南木工机械展VietnamWood将推迟一年。该活动将于2022年10月18日至21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SECC举行。

该决定是鉴于对参展商和利益相关者的健康的深切关注而做出的。根据最新统计数据(2021年8月),越南当地疫苗接种率尚未达到总人口的10%。

导致该决定的关键点:

1. 目前越南关于群众集会仍处于禁止状态,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该限制何时解除;

2. 目前对个人访问越南的限制和隔离措施将严重影响国际展商参与度;

3. 参观者表示担心由于参展商和特色较少,活动将不会像往常一样好。

VietnamWood是东南亚地区木工行业领先的贸易展会,在新的展会日期之前,一系列展前线上活动仍将进行,作为与客户保持联系并过渡到2022年的重要元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