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第9届印度安防展Secutech India推迟至2022年4月

第9届印度安防展Secutech India推迟至2022年4月

12710 来源:去展网 2021-08-27 11:31:58
2023印度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3-04-20 ~ 2023-04-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领先的安防行业盛会——印度安防展Secutech India原定于2021年9月举行,现已推迟至2022年4月。今年的全球数字安全论坛,主办方将专注于商业学习和突出行业发展。

鉴于Covid-19对行业的影响,9月举办展会的情况仍不确定。为了确保活动的规划确定性,组织者已决定先发制人地决定推迟原定于9月中旬举行的Secutech India。

法兰克福展览印度公司和ABEC展览有限公司发表联合声明表示:“我们很高兴得到行业和参展商的支持,他们的利益是这一决定的核心。重要的是,该活动使行业重新团结起来并服务于其有意义的商业会面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参展商需要足够的规划灵活性,以向专业观众和买家展示他们的品牌和产品。我们致力于举办高质量的活动,并为该行业提供重要的商业学习机会。”

通过针对智能城市、智能家居、集成建筑管理系统、银行以及消防与安全等优先领域的重点展区的组合,2022年Secutech India旨在引起人们对非接触式接入点、面部识别、生物识别、温度检测和监控、队列管理系统、电子收费系统、云计算、Li-Fi等创新的关注。

2021年全球数字安全论坛:新日期即将公布

疫情改变了全球物理和数字安全的动态,增加了新技术的引入和对非接触式移动、远程监控和追踪技术的需求。在适应新常态并让业务顺利重回正轨的过程中,优先考虑安全解决方案已成为住宅、商业和公共基础设施的当务之急。

为了确保企业部门面向未来的弹性、突出安全发展和继续业务学习,今年全球数字安全论坛GDSF将按照新的时间表举行。法兰克福展览印度公司已经确认,虽然议程已经确定,但新的日期将在与会议咨询小组和行业利益相关者协商后宣布,届时行业可以再次聚集在一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