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2022广州国际后道包装及包装制品展览会邀请函

2022广州国际后道包装及包装制品展览会邀请函

1067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1-08-23 11:57:56

广州物流展LET CHINA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商务厅物流装备行业重点批复支持,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的,是汉诺威物流展

作为CeMAT ASIA旗下品牌展,2021年以“数智物流,引领未来”为主题,规模达30000平米,吸引了超400余家国内外知名大牌设备制造商、集成商、智能化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者等企业参展,超35000人次专业观众到会并进行参观采购。

2022年,新一轮智能化与数字化浪潮来袭,LET CHINA将持续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立足华南市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港、一带一路及东盟市场,积极开拓海内外各市场,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生产物流、仓储物流、配送物流、零售、供应链、工业互联网等先进的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先进制造技术及高端设备的发展成果,传递最新市场动向与趋势,帮助各个行业用户,抓住合作机遇,实现物流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的技术升级,助力企业驶入智能化的快车道!

2022广州后道包装及包装制品展,以智能·高效·绿色为主题,聚焦细分领域,打造全新的后道包装产业。汉诺威物流展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一直是物流装备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包装既是生产的终点,也是物流的起点。展会着力打造输送、包装、码垛、分拣、仓储全自动制造生产线,共享智能制造、智慧物流领域的采购商大平台。

覆盖全行业、各领域的终端用户,捕捉市场全新需求

目标观众:食品、饮料、医药保健、日化美妆、家电及3C电子、汽车与零部件制造、电商物流/生鲜配送、机械加工、服装纺织、家具、造纸、包装印刷等全行业的制造型企业。

职能部门:来自工厂的采购决策者,包括工厂的采购部、包装部、设备部、技术部、物流部等。

强强联合,多维推广,参展效益最大化

展会联合100多家行业协会和专业媒体,共同开发买家采购需求,并组织优质买家团到现场参观采购。通过线上、线下的多渠道、多元化方式推广,整合营销方案,为企业提供有效的品牌形象宣传服务,全方位提高品牌影响力和曝光率。

重磅精彩活动纷呈,大咖亲临现场深度解析包装与物流

展会同期有主题丰富的论坛活动,为每一位观众带来更全方位的参观体验,如:一带一路国际智慧物流峰会、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物流与包装发展论坛、电商物流创新大会等十余场会议活动,以会带展、以展促会,为参展商提供了与专业观众和买家更好的互动交流一体化的展示平台。

参与历届展会的知名展商    

中亚机械、永创智能、固尔琦、深蓝机器、元旭包装、晓辉包装、众聚、创盟、力辰、小黄蜂、劲翔、恒盛力、萨博、乐派、凯乐士、联领智能、赛那德、帝全、赛多利、东莞嘉泓、精端包装、天健包装、易达、鑫鹏、普拉托、中久、万和兴、箱箱、甲天下、美新特、炜田、鹏威、道远、志光、润达、比帝富、炜鸿、雅琪、汇久丰、振基木器、中木、博轩、荣新工贸、力库、泰鸿、良才、盒象、永盛昌、瑞赛科、能诺、兰德、东星、丽虹、恒鑫、中兴、汉尔得等。

重点行业专业买家团参观

南方航空物流、中兴通讯、广汽本田、坚美铝业、国药控股、广东物流、广汽丰田、百威啤酒、嘉士伯、李锦记、百果园、蜀海供应链、新宝电器、高露洁、美味鲜、格兰仕、索菲亚、东鹏饮料、约克空调、捷普电子、马士基、顺丰、名创优品、以纯集团、TCL通力电子、滴滴出行、格力电器、立白、纬创资通、广州供电局、唯品会、珠江钢琴、拉芳家化、广州华凌、广汽商贸物流、简一陶瓷、美的、奇星药业、好莱客、大自然家居、嘉顿食品、华润、三九医药、众生药业、顺德酒厂、爱普生技术、珠江啤酒、晨光、箭牌糖果、广美香满楼、亚太森博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