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欧洲涂料展ESC 2021取消,下场展会定于2023年3月举行

欧洲涂料展ESC 2021取消,下场展会定于2023年3月举行

15625 来源:去展网 2021-08-20 11:49:48
2025德国纽伦堡涂料展览会

2025-03-24 ~ 2025-03-25 距离开展341天 查看详情

欧洲涂料展ESC主办方Vincentz Network与纽伦堡博览集团联合宣布,原定于2021年9月14日至16日在德国纽伦堡举行的国际油漆和涂料行业领先展会将取消。下一届欧洲涂料展将于2023年3月28日至30日举行。这一决定是考虑到新冠疫情后后持续的全球旅行限制。

在与参展商和行业代表密切协商后,Vincentz Network和纽伦堡集团决定取消2021年9月的欧洲涂料展。同期的欧洲涂料会议仍将在2021年9月13-14日以线上形式举行。欧洲涂料展则将恢复其传统举办时间——三月份。

“德国的疫情形势正在稳定下来,9月份在巴伐利亚重启贸易展览已经明确,但遗憾的是,下一届ECS无法在2023年3月之前举行,”纽伦堡展览馆展览总监Alexander Mattausch评论道。“目前,积极的前景尚未普遍,这意味着国际旅行的恢复速度比我们希望的要慢。对于拥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欧洲涂料展来说,更快地恢复至关重要。”

Vincentz Network活动管理总监Amanda Beyer补充道:“对于ESC,纽伦堡的展览场地每隔一年就会成为全球涂料行业的聚集地。由于持续的旅行限制,我们目前不能肯定能够坚持这一承诺。为了维持ECS的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做出了延期的决定。不过我们仍庆幸能够在9月举行欧洲涂料会议线上活动,业界可以在此交流,分享知识并培养关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