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2021香港葡萄酒展:一场与众不同且意义重大的展会即将到来!

2021香港葡萄酒展:一场与众不同且意义重大的展会即将到来!

17121 来源:去展网 2021-08-20 10:31:17
2025香港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

2025-05-14 ~ 2025-05-16 距离开展383天 查看详情

9月7日至9日,2021香港葡萄酒展ProWine Hong Kong将再次回归。首届ProWine Asia于2017年在香港成功举办。2019年,ProWine Asia再次在香港大放异彩,规模持续增长。今年,改名后的ProWine Hong Kong又有哪些看点?


打造2021年本地最佳葡萄酒及烈酒交易会

受疫情影响,香港葡萄酒展将于今年举办一场特别的本地贸易展览会。由于入境限制和检疫措施仍然存在,许多海外葡萄酒和烈酒专业人士无法如期参加展会。虽然展会的举办存在一些障碍,但这并不影响参展商和观众对其的热情与关注。作为2021年值得关注的本地葡萄酒及烈酒交易会,ProWine Hong Kong为本地葡萄酒进口商和分销商拓展业务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同时,区域经销商和餐饮采购商可以在这里获得最前沿、最畅销的葡萄酒和烈酒以及贸易解决方案。

坚定不移推进优质多元化的葡萄酒教育

顶级活动计划将贯穿整个3天的展会,包括由一系列行业领袖举办的专业大师班和研讨会。今年亚洲葡萄酒与服务教育中心AWSEC将在展会期间带来两个大师班,其中一个主题是清酒,Stephen Mack MS将主持一系列清酒研讨会,涵盖现代消费者的最新清酒消费趋势和清酒搭配以及清酒饮用习惯。其他活动亮点包括WSET和Decanter等举办的葡萄酒、烈酒和威士忌大师班。

ProWine Hong Kong助行业重拾信心

2021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已经影响了全球许多展览会。然而,香港葡萄酒展克服诸多困难,并致力于为行业发声。ProWine Hong Kong如期举办也代表了ProWine对香港及亚太地区葡萄酒和烈酒市场的信心和期待。相信该展会将带来新的动力,重拾信心,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与以往一样,ProWine Hong Kong将与香港酒店餐饮展HOFEX同期举行。凭借34年的卓越表现,HOFEX一直带领业界踏上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非凡美食之旅,带来最全面的食品饮料、酒店设备及用品。此外,香港天然保健品展NOA今年也将同期举办,届时将实现多展联动,打造2021年值得期待的跨行业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