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21青岛消费电子展助工业互联网破解安全困局

2021青岛消费电子展助工业互联网破解安全困局

8035 来源:互联网 2021-08-17 17:02:57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2021青岛消费电子展即将举行,凭借多年办展经验和对行业的前瞻性洞察力,率先将消费电子与工业互联网进行深度融合,打造“消费电子+工业互联网”融合的会展新生态。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将对未来工业发展产生全方位、深层次、革命性的影响。

工业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需要完善的安全体系为其保驾护航。相比20%左右的中国网络安全年增长复合率,工业互联网安全投入在过去3年的增长率均超过30%,成为整个网络安全板块中增长最快的子领域。发挥国际会展平台效应,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电博会关注行业热点,聚焦网络安全,今年展会设立了人工智能及网络安全展区,充分展示行业安全解决方案与应用场景,构建更高价值的安全新生态,为世界网络安全贡献一份中国力量。

随着工业互联网在各个产业领域全面铺开,青岛整座城市已经成为工业互联网最大的应用场景。将于9月24-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消费电子展,将携手海尔、TCL、海信等一批明星企业,全面展示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场景,以及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最新实践成果。

今年展会共将举办十几场高端论坛,主题涵盖AI+安防技术应用创新等内容。青岛消费电子展既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也探讨新理念、新模式、新思路,还将以全新的视角纵观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以前瞻性的眼光预测未来趋势。各种前沿观点碰撞,势必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