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受当地疫情影响,印尼牙科展将推迟至2023年举办

受当地疫情影响,印尼牙科展将推迟至2023年举办

17770 来源:去展网 2021-08-09 15:03:44
2025印尼口腔及牙科展览会

2025-09-05 ~ 2025-09-07 距离开展525天 查看详情

鉴于印尼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并考虑到参与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2021年印尼牙科展IDEC主办方PT Traya Eksibisi Internasional公司和科隆展览新加坡有限公司以及印尼牙科协会PDGI决定延期举办IDEC展会。

原定于2021年9月10日至12日举办的印尼牙科展将推迟至2023年举办。

“所有IDEC参与者的健康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的健康是我们决定延期举办该展会考虑的首要因素”, 科隆展览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库柏说。“我们期待在2023年亲自欢迎与会者归来。”

PT Traya Eksibisi Internasional公司总裁Bambang Setiawan说:“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并支持政府在安全和公共健康方面的决定,我们将IDEC推迟到2023年”。“我们将重新配置IDEC 2021的资源,为2023年的与会者带来一场经过改进且焕然一新的线下面对面接触的展会。”

“我们感谢所有牙科业界伙伴的持续支持和信任。参观者和行业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重中之重,我们将继续听取主办方的意见并与组织者密切合作,支持IDEC的持续成功。”印尼牙科协会主席Hananto Seno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