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紧急通知!2021ChinaJoy明天开幕,观展前这几件事你必须做

紧急通知!2021ChinaJoy明天开幕,观展前这几件事你必须做

12809 来源:互联网 2021-07-29 13:48:19
2024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于明天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天上午,主办方紧急发布公告:鉴于当前国内突发疫情情况,为确保展览和会议安全顺利举办,2021 ChinaJoy进一步全面提升防疫级别,要求进入展览和会议的所有人员,必须在上海地区完成核酸检测,所有入场人员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场。

最受大家关注的变化,是本届ChinaJoy现场能打疫苗了!为做好展会服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展会首次与浦东新区花木路街道合作,在展馆内增设免费新冠疫苗接种服务。7月27日至8月2日9时至16时,参观者可凭本人身份证(港澳台证件及外国护照无法接种)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M6会议室的临时疫苗接种点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现场提供二针剂北京科兴和北京生物两种疫苗,接种后需留观30分钟。

同时,展会现场制定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和应急预案,采用“预约售票模式”,不提供线下售票,通过分天入场、延长开展时间等方式降低观展密度,提升观展体验。观众须出示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身份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通过人脸识别及体温检测后入场,参观全程须佩戴口罩。展览体验区、排队区域将设置安全距离,并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舞台观众区的观众须按点位间隔站立或就坐,避免拥挤。礼品发放也会在展商设置的专属区域有序进行。防疫部门将在每日展览结束后,对整个展馆内及室外帐篷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并在展前进行一次现场环境取样核酸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ChinaJoy时刻关注国内疫情变化,以防疫安全第一为宗旨,及时对展会疫情防控进行调整升级。4天前,因南京突发疫情,展会在10个展馆内各增设1套红外测温系统,实时监控,防患于未然。今早,主办方又发布通知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为受影响不能按原计划前往参观的观众开启了退票通道。

受疫情影响而不能到场的观众也不必遗憾,在线上,同样能获得沉浸式的“云逛展”体验。今年,主办方继续推出第二届 ChinaJoy Plus线上嘉年华,协同8家主流直播平台,在4天展期内分设“超级播”和“超级购”两个子品牌,开启精彩的线上嘉年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