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重磅!广州市政府正式成为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指导单位

重磅!广州市政府正式成为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指导单位

10763 来源:去展网 2021-07-22 10:51:27
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

2023-09-11 ~ 2023-09-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广州市人民政府已正式成为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指导单位,将在展会组织、专业观众邀约、宣传推广等多个方面进行工作指导和支持,携手打造中国公共安全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将安博会打造成为广州展会经济新名片。

广州市政府各部门也将全力支持安博会举办,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商务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从安博会疫情防控、专业展团和观众组织、展会宣传等方面出发,助力安博会全面提升发展。

世界安防博览会作为全面展示广东安防行业发展水平的一场大型专业盛会,届时,广州市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将盛情邀请广东省相关分管部门领导及广州市政府主要领导参加开幕式及相关主题论坛活动。广州市政府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行业观众参观交流,同时将全力邀请公安部及全国各省市公安机关领导及代表,金融、医疗、教育、文博等省市重点行业观众参观安博会并参与同期活动。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展览总面积约40000平米,吸引来自全国超300家领军企业和权威机构参与,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超10万人次。安博会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聚焦智能安防、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警务应用、智能警务装备、行业应用等领域,致力于展示最新安防行业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提供了解、体验最新安防技术产品的机会。

在广州市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安博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市场化为运作理念,以成为广州展会经济新名片为目标,进一步整合安防产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媒体等多方资源,积极探索安防行业全产业链发展趋势,全力打造一场“立足华南、着眼国内、辐射国际”的专业安防品牌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