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郑州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

郑州国际纺织品印花工业展览会

12160 来源:去展网 2021-07-20 17:11:25

以山东为核心的纺织产业集群,延伸至北京、天津、河北、安徽、东三省以及江浙等区域,以印染、印花、针织、家纺、泳装、毛衫、毛巾,棉纺、皮革箱包等纺织、服装制造业为主要产业的经济效益超过干亿,其耗材及设备的需求不断扩大。除此之外,数码印花行业生产企业在国内的时尚领域也将成为主流产业,在华北区域的设计师对时尚的需求也将依托于印花、印染的基础,发展纺织、服装行业的时尚品质。因此,诸多印花相关企业看好山东的核心竞争领域,将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快速融入专业聚会,以抢占满腹之地。

丰富的观众基础为展会成交提供充足空间,2021印花展多家工业级数码印花设备、数码+椭圆印花机、数码跑台直喷机现场成交,企业订单量快速增长,染料及相关耗材等现场订单量小幅增长,特种打印耗材材料、环保染料及相关助剂尤为引人关注。展会现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

展品范围

数码印花设备:: 数码印花前处理设备、数码打纸机、导带印花机数码直喷印花机、数码跑台直喷印花机、平板打印机、滚筒印花机、喷刻一体机等

数码印花材料:: 热转印纸、墨水

传统印花设备:: 丝网印设备、烫画设备、椭圆机、转盘印花机、传统跑台印花机、平/圆网印花机等

传统印花材料:: 制网材料、胶浆、有机硅、筛网、油墨、烫钻/烫画、植绒、变色材料、刻字膜

印花加工:: 激光设备图书、T恤厂家、印花加工厂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