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郑州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

郑州国际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

12259 来源:去展网 2021-07-20 16:58:06
2023郑州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

2023-11-23 ~ 2023-11-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郑州皮革鞋机鞋材展览会将极力打造为【中原最具影响力制鞋全产业链博览会】,展会将于10月28-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有超过300家中外企业参展,5000家专业采购商莅临,产业园区展示、论坛活动50余场,媒体出席30家。囊括智能智造、趋势发布、新材料新设备及品牌订制等制鞋行业领军企业,共襄交流最新技术及材料,洞悉行业最新流行趋势。

展品范围

制鞋、中厚料设备:: 制鞋机械、中厚料设备、针织机械、飞机鞋面、注塑设备、聚氨酯机械、皮革加工设备、箱包皮具机械、激光雕刻、切割设备皮革化工助剂等

鞋材、鞋料:: 鞋材鞋料、鞋模、鞋楦、鞋衬、鞋样、配套材料、半成品、橡胶制品、五金配件和辅料、CAD/CAM系统等

皮革、合成革:: 皮革及合成革、PU革、PVC人造革、服装革、鞋面革、沙发革、箱包革、真皮毛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