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BIO Taiwan线上展于7月19日至28日盛大展出!

BIO Taiwan线上展于7月19日至28日盛大展出!

11753 来源:去展网 2021-07-20 13:56:45
2024中国台湾生物科技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8 距离开展89天 查看详情

欢迎参加由台湾生物工业组织和展昭国际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BIO Taiwan线上展,时间为7月19日上午10点至7月28日下午5点。

因台湾地区疫情仍不明朗,实体展会遗憾延期至11月4-7日,但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台湾生物科技产业提供高效的交流平台,建立参展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的紧密联系。BIO Taiwan线上展是全新的虚拟平台,汇聚了来自16个国家的300多个领先品牌,将带来不同于以往的全新参观体验。

线上活动不仅有文字、图片、视频的虚拟展位空间,以及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与参展商联系的实时聊天和视频通话,其他亮点还包括:

1. 针对性搜索寻找展商和产品;

2. 台湾地区最好的代工开发制造公司触手可及;

3. 通过行业领先的在线合作工具与业务前景进行互动、交流和谈判。

“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参观BIO Taiwan线上展。希望您在虚拟展会中取得圆满成功。最重要的是,保持安全和健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