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第十九届上海粉体加工展IPB:不容错过的高精尖技术盛会

第十九届上海粉体加工展IPB:不容错过的高精尖技术盛会

17891 来源:去展网 2021-07-18 10:00:01

第十九届中国粉体加工展IPB 2021将于7月28日-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粉体加工及散料输送设备展览会之一,IPB 2021承载了全行业的目光和期待,百余名展商蓄势待发,数千名观众翘首企盼,今年的展会与往年相比,会有哪些看点呢?

与时俱进,近千件粉体新设备将大显身手

今年已报名参展商已达到150家,展示面积也超去年同期约20%。除了历年来IPB的优质展商:耐驰、川田、日加、万荣、诺曼艾索、汉瑞普泽、宏工、贺尔碧格、备盈倍、新帕泰克、丹东百特、欧美克等,还涌现了一批新面孔:丰利、埃尔派、博涛、诚益通、唐纳森、拓博、威埃姆、亿筛、麦克仪器等等。

精彩同期活动抢先看

智能制造与精益生产专题研讨会

当前,国内的制造企业还处于单件生产方式与大量生产方式并存的阶段,主要以高能源损耗、过度依赖劳动力的粗放型管理方式来获得企业的增长,效率低下的同时导致企业增长缓慢。为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在我国企业中进行深入学习和推广精益生产方式,改进企业的管理方式、手段、工具是非常必要的。尤其在智能制造的时代背景下,精益管理很多理念都可以通过数字化实现,精益生产作为快速缩短交期、有效降低库存成本、消除各种浪费的柔性敏捷化生产方式,从质量、成本、效率上根本解决“快速反应”的问题,从而达到定制化、个性化制造。未来,从精益生产到智能制造,将建立以生产高度数字化、网络化、绿色化为标志的新型智能化工业生产模式。

粉尘工业除尘防爆研讨会

近年来,我国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稳定向好的态势,但值得注意的是,我国安全生产总体仍处于爬坡过坎期,危险化学品等传统高危行业风险还未得到全面有效防控,重特大事故仍时有发生。欧洲的统计数据表明非电气点燃源是工业爆炸事故的主因;非电气设备是用于爆炸性环境的不含电气组件,因潜在非电气点燃源引起爆炸的设备。粉体加工广泛涉及各大行业,每年的粉尘防爆研讨会在分享最新防爆产品技术的同时,给安全生产再次敲响警钟。

开拓海外市场,把握全球商机

IPB是POWTECH World全球粉体展中的重要成员之一。POWTECH World涵盖纽伦堡粉体展POWTECH,印度粉体展POWTECH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同时,已与美国粉体展IPBS、日本粉体展POWTEX建立“全球领先粉体展会联盟”。企业可以通过参加联盟下的任何系列展拓展海外市场,并且得到高度专业化的展会服务品质保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