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上海化工装备展招展已完成97%,剩余展位预计月底售罄

上海化工装备展招展已完成97%,剩余展位预计月底售罄

17231 来源:去展网 2021-07-16 10:57:49
202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泵阀门及管道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1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距离开展还有一个多月,第十三届上海化工装备展CTEF招展已经接近尾声,据组委会负责人马玉柱透露,展会招展已经完成97%,剩余少量展位预计本月下旬全部售罄。博览会将于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目前确认参展的企业和品牌近1000家。

知名企业集中亮相

本届上海化工展设分离过滤、制冷及换热、制药装备、化工三废及蒸发结晶、泵阀管材、安全防爆及仪器仪表等主题展区,各领域知名企业集中展出最新技术设备,整体展出面积70000平米。

分离过滤展区:上海离心机械研究所、江苏华大、安徽普源、巨能机械、江苏图胜、河北新特、上海威驰、上海科琅膜等。

制药装备展区:温州金榜、贵州微化、上海戴可、上海铸未、万达药化机械、郑州天一、常州迅驰、泽华干燥、中科雷舜等。

制冷及换热展区:HTRI、凯络文、舒瑞普、皆替化工、南京普兰特、广东捷玛、杭州沈氏节能、山东恒辉、无锡凯盛、湖北艾玛、上海诺冷、浙江青风、苏州奥德、江苏盖德、南京博盛等。

化工三废及蒸发结晶展区:恒齿传动、德安环保、希戈纳、埃格环保、科滤环保、迈安德、瑞升华、海拓宾、德维透平等。

泵阀管材展区:海密梯克、苏尔寿、华强泵业、远亚泵业、斯派莎克阀门、泰雅阀门、巨良阀门、华英阀门、唐工阀门、信泰阀门等。

安全防爆及仪器仪表展区:博世、莱茵、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江苏苏仪、上海博化、东方电热、安卡防爆、锡安达防爆、新乐仪器等。

全方位组织专业观众

据介绍,为了保障本届展会的参展效果,组委会最后一个月将全员全方位组织专业观众,联动化工园区、设计院、工程公司、行业协会、行业媒体、参展企业、第三方专业机构等合作单位共同组织专业观众,针对重点采购商,安排专业客服团队点对点对接、一对一服务。

中国化工装备协会、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上海涂料染料行业协会、上海市新材料协会、广东省石油和化工协会、广东省化工学会、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等20多个行业协会,共同助力展会邀请观众,保障展会效果。

搭建智慧交流高端论坛

展会同期举办2021中国化工装备行业高峰论坛。本届大会以“绿色·智能·高质量”为主题,按照“1+N”模式举办:即1个主论坛+N个分论坛,聚焦我国化工装备行业的宏观发展形势,以及对各个细分领域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搭建集政府对话、资讯传播、技术交流、合作交易于一体的国际高效专业化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