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明天开幕!上海绿色建博会系列论坛抢先看

明天开幕!上海绿色建博会系列论坛抢先看

10950 来源:去展网 2021-07-13 11:27:19
2024上海绿色建筑建材展览会

2024-08-07 ~ 2024-08-09 距离开展109天 查看详情

上海绿色建博会作为行业领先的专业建筑建材贸易展,深耕绿色建筑行业十七年。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联合主办。2021绿色建博会将顺应行业趋势热点,整合行业资源,三大板块互通融合,涵盖建筑节能、装配式建筑、室内装饰等四新产品与技术。

在此背景下,2021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系列论坛应时而生。本届论坛活动将围绕打造生态宜居建筑理念,涵盖绿色建博会三大板块领域,以绿色技术创新与应用为亮点,专业演绎绿色、节能、舒适、健康、智能等概念,吸引包括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开发商、设计院、施工单位、装修公司、生产企业、经销商、投融资机构等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多层次、全角度探究行业发展热点方向与话题,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活方式绿色化,积极打造和谐宜居的绿色建筑与城市。

由上海市机关事务工作协会联合大会组委会,举办2021公共机构绿色发展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公共机构碳达峰碳中和的实践路径”。论坛邀请市机管局、市教委领导和高校节能专家进行主旨演讲,组织各领域节能专家进行圆桌会议。论坛旨在构建产业治理新格局,推动公共机构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方式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与上海交通大学医院能源管理研究中心共同举办2021绿色品牌医院建设材料设备圆桌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倡导符合“优质 高效 低碳”的绿色品牌医院建设理念,致力构建医院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打造医院新改扩建全过程可持续发展产业链。

由中国声学学会建筑声学分会主办的2021中国建筑声学产业发展峰会将打造一年一度的中国建筑声学界品牌盛会,促进声学学科与建筑设计、装饰装修行业融合交叉,构建相互学习、合作交流的线下互动建筑声学专业平台。

由无锡新能源商会携手组委会打造的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论坛,以“建筑与光伏跨界新机遇,碳中和蓝图下的光伏建筑一体化”为主题,将吸引上海绿色建博会建筑节能展商、观众、定向邀请建筑设计院、上海公共机构代表等共同参与。

由组委会主办的CAPE2021中国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为行业带来空气净化领域的四新产品与技术。

此外,现场还将有2021酒店室内设计及建材选材论坛、2021年建筑适老化改造与设计选材研讨会、第八届建筑绿化发展上海高峰论坛等主题论坛。多场行业精彩活动闪耀现场,集中展现绿色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技术水平,构建上下游产业的交流平台,助力行业发展,抢占市场先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