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2022年起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将在法兰克福市举行

2022年起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将在法兰克福市举行

23479 来源:去展网 2021-07-12 15:12:02
2024德国自行车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7 距离开展70天 查看详情

为加强市场地位及进一步推动旗下展览会在航空及以自行车为主导的城市交通运输领域的优质发展,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与腓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正在计划成立一家全新合资企业——Fairnamic展览公司。该合资公司将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为全球交通运输行业带来领先的商贸展览平台,反映该领域,尤其是城市交通的不断革新及变化。随着合作开展,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将迎来全新的展览主题,2022年展会将从康斯坦茨湖移师至法兰克福市举行。

腓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Klaus Wellmann对此次合作前景表示乐观:“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贸易展览行业的中的重要持分者,此次合作也是我们全球业务扩张战略中的重要一步。通过这次合作,我们为自行车相关展会提升价值和盈利能力,也为客户创造一流的商贸对接渠道。”

另一方面,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卞悟贤也很高兴看到是次战略合作的成功开展:“目前,全球交通运输领域正经历革新转型, Eurobike必须迅速回应市场需求,巩固市场地位,并且让更多目标客户认识展会。通过创立Fairnamic展览公司,我们会将法兰克福展览在全球化﹑企业实力和速度的成功要素,注入自行车、电动自行车和微型移动的未来市场。这个全新的伙伴战略关系在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这是基于两个集团在展览行业的长久合作关系,以及团队间的沟通默契。”

Eurobike的未来计划

Eurobike在原班团队的带领下,在全新展期和地点,以崭新的概念登场。腓德烈斯哈芬展览公司计划将Eurobike的展期从6月底移至2022年7月13至17日在法兰克福市举行,前三天开放予专业观众,期后两天周末为开放予公众参与的节日式活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便捷公共交通和强大的空间承载力,为自行车潮流的形成和普及提供了一个新起点。

事实上,Eurobike也获得当地政府的重大支持。两市市长和两家公司的监事会主席都认为Fairnamic的成立是正确之举。法兰克福市市长费德曼表示:“自行车将是未来的热门议题。气候保护和出行方式的变革是我们的首要议程。法兰克福市计划将自行车加入交通政策的讨论,Eurobike将成为这座城市的焦点。”

腓特烈港市市长Andreas Brand先生表示:“对于Eurobike的未来发展而言,从腓特烈港迁至法兰克福是最好的方案。通过创立Fairnamic,主办单位及其市政当局的支持,展会能继续保持国内及国际增长。此外,我们期待腓特烈港市的展览行业能够产生新的活力,继续为城市和展览中心带来收益。”

德国两轮车工业联合会主席Burkhard Stork表示:“我相信这些变革将让Eurobike保持其全球领先的自行车贸易展会的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