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先睹为快!一波走俏促销品即将亮相上海礼品展

先睹为快!一波走俏促销品即将亮相上海礼品展

12402 来源:去展网 2021-07-10 15:00:01
2024上海国际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

2024-07-11 ~ 2024-07-13 距离开展104天 查看详情

7月盛夏热情地拉开了暑期经济的帷幕,与之而来下半年节假日众多,中秋、国庆、双十一、圣诞等热度高涨,商机无限。第3届上海礼品展即将在7月22-24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逾4万买家将莅临展会开启下半年采购,备战销售旺季。

据主办方励展华博数据统计,买家莅临展会采购主要是用于商务礼赠、销售和促销礼品。本届展会将展出包括促销品、移动电子礼品及小家电系列、钟表、珠宝及时尚饰品、文化用品、健康及美容用品、礼品包装、食品、烟具、汽车用品、婴童用品等在内的最新产品,满足买家在各种场合的促销及礼赠需求。

先睹为快!我们来看一波即将亮相上海礼品展的走俏促销品,感受最新潮流趋势和贴心的礼品设计。

国潮书签

书签是学生党和职场进步人士桌面必备的文具之一,挑选这类产品,既充满寓意又贴心实用。下面这款国潮书签,通过“温暖、安逸、灿烂、美好”等不同主题,祈愿盛世美学下灿烂的光辉和温暖的人生,陪伴所有求知者一起翻山越岭,探索知识的无尽海洋,并且套盒的设计也很适合礼赠。

异形香囊挂饰

打造自己的专属气味,已经成为年轻一族的时尚。随着国潮文化的盛行,香囊一类兼具香氛和文化元素的礼品,也非常走俏。唐荷文化打造的这款异形香囊挂饰,香囊款式形状各异,寓意不同,采用热压工艺,内含香片,可随身佩戴或车挂,真是暗香浮动、美不胜收,足以跻身最有品味和韵味的礼品赠品。

洗脸巾

说起荣登今年美肤类的大网红单品,一定少不了它——洗脸巾。它以便携、卫生、环保等诸多优势,迅速填补市场空白,深受广大女生喜爱。义乌淏诺出品的这款洗脸巾,材质安全,更适合痘痘肌使用,居家、差旅使用都很方便。

黄铜小书签

各种红色主题纪念礼品一上市就被抢空,不仅内涵深远,正能量爆棚,并且还有独一无二的珍藏价值。元景工艺为表达向伟大革命先驱者的无限敬意和缅怀,特设计了这套以红军为原型的小红军Q版形象,表达革命先烈们的乐观和英雄主义精神。号召大家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这些特色礼品,不仅在性价比上优势明显,在寓意上也做足了功课,能更好传递心意,拉近商家和客户的距离,帮助激活销售业绩。如果您正在物色礼品赠品,一定不要错过7月22-24日上海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