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2021佛山陶瓷展精彩活动提前剧透!

2021佛山陶瓷展精彩活动提前剧透!

11390 来源:去展网 2021-07-06 13:53:50
2024佛山潭洲陶瓷展览会

2024-04-18 ~ 2024-04-22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2021佛山陶瓷展开展在即,除了有400+国内外知名陶瓷企业参展外,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在为你提前剧透部分活动!

一、世界陶瓷100强企业评选暨领袖交流午宴

创新力、制造力、品牌影响力...陶瓷卫浴行业哪家强?2021佛山陶瓷展开幕在即,世界陶瓷100强企业评选也将同步启动。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委会将联合中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日本等主要陶瓷卫浴生产消费大国的权威机构,从企业的营收规模、制造规模、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品牌美誉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估,遴选世界陶瓷卫浴100强企业榜单!

二、吕品昌个人艺术展开幕式

为了打造“艺术X产业”创新发展的大平台,佛山潭洲陶瓷展特别邀请著名的教育家、陶艺家、雕塑家、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中央美术学院吕品昌教授举办“艺术赋能产业”个人艺术作品展,展示吕品昌教授从业40年以来8个创作系列的精品结集,激发艺术灵感,为艺术推动产业发展赋能。

三、湛江设计力量年会暨”融合共生”设计论坛

佛山陶瓷展与湛江设计力量协会强强联合,推出了“融合共生”设计论坛活动,深入“设计+产业”的融合探讨,在陶瓷行业风向标舞台上共同推动中国设计发展。

四、2021国际建筑材料设计与应用高峰论坛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品牌迭代,设计的作用和价值已越来越被认可。佛山陶瓷展组委会决定举办一场以“国际建筑材料发展趋势材料设计和应用方向”为主题的国际性专业大会,将汇集艺术、设计、建筑、材料等大咖共聚一堂,交流分享,对接资源,共谋发展助力陶瓷产业链与设计链的双向融合,促进建陶行业稳步迈向高质量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