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APPPEXPO上海广印展倒计时,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APPPEXPO上海广印展倒计时,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12622 来源:去展网 2021-07-01 10:31:43
2025中国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及图文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3天 查看详情

2021年7月21-24日,创办于1993年的APPPEXPO上海广印展将迎来第29届。作为广告标识行业和相关产业链极具影响力的国际专业品牌展会,上海广印展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不断发展,以搭建全球贸易采购平台为宗旨,持续为产业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为上海四大节庆活动之一的“上海国际广告节”的展览单元,该展会汇集了喷印、切割、雕刻、材料、标识、展示、商业零售、照明、印花、快印、包装等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展示行业前沿装备及解决方案,透析产业发展动向和未来趋势,高效成就无限商机。

迎难而上,提振产业信心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2021上海广印展将于八大展馆全方位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及发展理念,以高端技术与创新交流,积极搭建促进行业振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完成新时代、新形势赋予的新使命。

届时,行业品牌展商纷纷将自身“规划已久”或“创新突破”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在展会现场首发。各参展商精心准备,蓄势待发,携实力产品竞相亮相,优质产品、前沿技术一览无遗,让专业观众收获满意的观展体验和合作成果。

创新发展,拓展互惠共链

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盛会,APPPEXPO上海广印展不断深耕行业,因势而变,积极突破,在原有广告、标识、印花、图文、包装等重点行业的基础上,拓宽产业链,全新推出了与众多优质零售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企业等紧密相连的板块——2021年上海新零售展A⁺ Shop,以一站式展示、交流、采购平台,高效破局消费时代的零售浪潮,打造出囊括行业生态闭环的大展会平台。

邑通道具、BCR邦全、永成展示、灵通展览等优质零售供应商及服务商,以及联合百盛集团倾情打造的“Mall力当道”新零售空间将精彩亮相展会现场,通过展示空间的互融性、开放性,给客户带来多元化的完美体验。其中,百盛集团将携化妆品行业、家纺行业、服装行业等十余家知名品牌商联合展示零售行业技术创新成果,推出以未来生活零售店为载体,全方位一站式体验充满未来感、科技感、趣味性的零售新场景,向广大客商展示日趋成熟的中国零售新技术。

线上线下,联动融合发展

广印新在线APPPTRADE是由上海广印展倾力打造的广告标识领域的线上垂直商贸平台,旨在为业内所有企业开拓全球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展会同期,广印直播间将推出30余场名企专享直播。通过邀请全球营销服务商助力,利用海外社交媒体直播引流,快速提升品牌全球影响力,持续稳定地获取买家资源,实现商贸对接活动。多市场同步对接,全球买家精准触达,在行业逐渐复苏的形势下挖掘出新的客户需求。线上平台一经推出便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并与线下展会形成了有效的联动融合。

高峰论坛,引领行业风向

为了助力业界积极地面对行业转变,思考不同格局,在变中求胜,探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落地方案。展会期间,多场高端会议论坛、行业分享会等陆续开启,大咖汇聚,交流碰撞激起思想火花。

精心筹备的“快装新势力”论坛、智慧新零售与跨境电商高峰论坛、中国商业零售空间设计及广告喷印论坛• 第四季、第八届店装论坛、2021第二届上海国际印刷包装新文创产业论坛等多场高峰论坛上,国内外顶级行业精英莅临演讲,分享新零售、广告标识、包装创意等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及成果,交流探讨未来的发展机遇及趋势。

响应快返需求,迎合定制潮流,数码印花催化传统产业变革,迎来全新发展机遇!联手行业头部KOL时尚印花领衔参与,顶级配套方案商与前沿设计品牌携手一线牛人共襄行业盛举,同创未来,“你好,数码印花!”高峰论坛将在展会现场精彩呈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